close
覺得我這星期實在不太正常...
- 原本應該要稍微輕鬆的一週竟然多了超多工作
- 接連聽到了兩個打擊很大的壞消息
- 想到能領的錢越來越少
依照我原本憂鬱的個性,以上種種應該會讓我的心情爆差
但沒想到我卻異常的平靜
尤其是星期一...我都不知道我是在冷靜啥...
仔細分析了一下,大概有幾種可能:
- 上星期日的瑞里+阿嬤咖啡 修身養性之旅發揮功用了
- 有些事我已經早在半年前就有心理準備了
- 大概是上個星期心情實在太差,已經差無可差了
如果真能調適得那麼好...那應該是成長的開始...
希望能夠就此離開憂鬱的習慣...
不過...我還是覺得我怪怪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ce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